跳到主要內容

【逋你果腹】目錄&人物原型介紹【完結】

目錄


人物介紹



本名:Bonbon;小名:阿Bu
小說名:李逋迪(逋迪.李)
性別:男
簡介: 
有著大眼睛,外表嬌小可愛,很擅長抓鏡頭讓自己看起來身材很好,其實身材正在急速變形中。但和可愛的外表相反,個性其實頗具攻擊性,但遇到真正擁有力量的對象時會害怕地一動也不動。





本名:果果
小說名:李果子(果子.李)
性別:男
簡介:
外表呆萌,其實風流倜儻,處處留情。強勢的個性讓眾多對象都對他難以招架,唯獨對逋迪辣椒般的個性感到頭痛,一直不知如何出手,直到一次意外……



逋果閃照






本名:黑娜;小名:娜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小說名:黑娜娜
性別:女
 簡介:
逋迪的兒時玩伴。後來因搬家而與他十年相別。很懂得看人臉色,為人貼心,但對陌生人戒心很高。180公分的身高以及偶爾露出的野性讓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兔兔管教守則5:兔兔喜歡咬籠子的欄杆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Chewing the Cage Bars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咬籠子、咬欄杆、紓解壓力、排除緊張情緒、兔子沮喪 ※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如果你家兔子和果果一樣會咬籠子的欄杆,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!本文會告訴你為什麼兔子會咬欄杆,也會告訴你阻止他的方式。

兔兔現在感覺如何?從動作分辨兔子的心情

C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圖片來源: The Rabbit House 、 Highcroft Exotic Vets 、 Bunny Science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圖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※ 12/04 更新賣萌版,以及「開心」、「憂慮」、「不開心」三種概括狀態 在進入正文之前,先來個簡略賣萌版: Alex Nakamuar 繪製的兔兔科學——由馬斯、亞砂、西恩領銜主演: 咚地一聲直接倒下 雖然看起來好像永眠了,但他其實只是在睡覺。 跺腳 氣噗噗。

兔兔管教守則4:兔兔討厭被抱起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My Rabbit Hates Being Picked Up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不給抱、建立信任關係、抱抱、抱兔姿勢、外出籠排斥訓練 ※ 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若你家兔子跟阿 Bu 一樣不喜歡人家抱他,那請繼續讀下去。本文會告訴你如何找出兔子不給抱的原因,以及怎麼改善這個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