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逋你果腹】第二撲:落下的吻

←回逋你果腹目錄頁
第一撲
娜娜:看我乖巧地像個淑女……啊?你說淑女不是這樣的?

(剛剛那傢伙實在太誇張了!他哪個時代的人啊!)

逋迪一邊快速消滅手邊的三大碗蔬菜,一邊又在心裡揍了果子一頓。被男性突然親手(未遂)這件事,他只要一想到就起雞皮疙瘩,簡直快要成為心靈創傷。

(不是長得看我可愛就可以這樣隨便啊!說到底,我都說我是男的了!)

「請問這裡有人坐嗎?」一道溫和的聲音自耳邊響起,心煩意亂的逋迪沒有多想便說了聲「沒有」。

等他眼角瞄到隔壁坐下的是在他心中已經不知道揍過幾次的果子,對方已經非常自然地開始吃飯了,甚至看到逋迪在看自己,他還朝逋迪友善一笑。但在逋迪看來,他頂著額頭上的包紮這樣做,只能說是滑稽。

(他是被我打到失憶嗎?不然怎麼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?)

逋迪雖然疑惑,但既然對方沒有要跟他計較,他也就樂得當作沒這回事,反正本來就是對方的錯。

「果子等等——!誒?你們兩個……」晚一步來的馬芨似乎對他們沒有吵起來感到疑惑,但怕這一提起便真的要吵起來,所以便閉上了嘴,和默默跟在旁邊的娜娜並肩坐到了他們對面的位子上。

明明是幾個認識的人坐在一起,卻完全沒有人出聲,大家各自默默吃著自己的飯,和周圍的人聲鼎沸彷彿兩個世界。

逋迪是鐵了心不當開話題的人,反正他平時我行我素慣了,也不差這一次;娜娜基於某種原因,正努力在逋迪面前當個文靜少女;馬芨倒是想設法化解這個尷尬的氣氛,但無奈她口拙,一時也想不到該說什麼。

最後還是果子開了口。

「對了,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!」他看向娜娜,一副突然想到的樣子。「我再重新自我介紹一次,我叫李果子,妳——

「我沒必要、咳,身為淑女,名字怎麼能隨便讓你知道呢?」娜娜起先一臉兇狠,但瞥到逋迪在看她,便馬上擺出一副自認非常優雅,實則非常彆扭的姿勢。

「什麼年代的人會這樣說話啊……」馬芨忍不住吐嘈了句,馬上換得娜娜慌張的眼神。

「那我該怎麼說啊!」娜娜壓低聲音,慌張向馬芨討救兵。

「妳就直接把名字告訴他吧!我們同班,他總會知道的啊。」馬芨無奈。「透過點名之類的。」

娜娜有些掙扎,卻不得不承認馬芨是對的。「我、我的名字叫黑娜娜啦……但我警告你,不准叫我全名!……也不要單叫我名字,沒跟你那麼熟!總之你就不要叫我就好啦!」

果子微張嘴,想著「這所學校怎麼盡是沒見過的類型」,然後小聲詢問逋迪:「她很在意她的膚色嗎?」

逋迪埋頭解決他的巨無霸素食套餐,只丟給他一句「女孩子,你說呢」。在他根本不想理那顆果子的情況下,這樣的回應在他看來已經仁至義盡,雖然他並不想多這個朋友,但少一個敵人也是好的,更何況他還要抓緊時間吃午餐呢!不理他導致被纏住怎麼辦?

逋迪是這樣想,但娜娜顯然有別種看法。

「李逋迪你幹麻跟他說啦!他剛才對你做那種事耶!」娜娜生氣地站起,加上她宏亮的聲音,使得學餐一下子靜了下來。

「什——什麼那種事!不是跟妳講叫妳說話要注意用詞嗎!」逋迪淨白的臉微微漲紅,也站起來和娜娜對峙。「而且他沒有做成!開什麼玩笑,老子怎麼能被一個男人碰——呃!」

在發現自己的話給人越來越多想像空間的同時,逋迪立刻閉上嘴,但只見周圍的女生紛紛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他,刺得他渾身不舒服。



「大家不要誤會,逋迪沒有跟我發生什麼事。」


突然,果子也站了起來,從容地接受大家的目光,然後走到馬芨身邊。

「要說為什麼的話,因為我現在想追的是她。」他摟過馬芨的肩膀,用憨厚的笑投下一顆炸彈。

接著,他執起馬芨的手,落下一吻。

「幹!」

然後在娜娜的盛怒下,頭上又多了一個包。

〈待續〉

第三撲    

*與逋果吃吃玩玩合作企劃*

娜娜: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的名字?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兔兔管教守則5:兔兔喜歡咬籠子的欄杆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Chewing the Cage Bars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咬籠子、咬欄杆、紓解壓力、排除緊張情緒、兔子沮喪 ※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如果你家兔子和果果一樣會咬籠子的欄杆,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!本文會告訴你為什麼兔子會咬欄杆,也會告訴你阻止他的方式。

兔兔現在感覺如何?從動作分辨兔子的心情

C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圖片來源: The Rabbit House 、 Highcroft Exotic Vets 、 Bunny Science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圖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※ 12/04 更新賣萌版,以及「開心」、「憂慮」、「不開心」三種概括狀態 在進入正文之前,先來個簡略賣萌版: Alex Nakamuar 繪製的兔兔科學——由馬斯、亞砂、西恩領銜主演: 咚地一聲直接倒下 雖然看起來好像永眠了,但他其實只是在睡覺。 跺腳 氣噗噗。

兔兔管教守則4:兔兔討厭被抱起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My Rabbit Hates Being Picked Up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不給抱、建立信任關係、抱抱、抱兔姿勢、外出籠排斥訓練 ※ 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若你家兔子跟阿 Bu 一樣不喜歡人家抱他,那請繼續讀下去。本文會告訴你如何找出兔子不給抱的原因,以及怎麼改善這個情況。